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雨中送大米伞下见真情 台盘幼儿园关爱留守儿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10 11:35: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9日,台江县台盘乡幼儿园园长孙维、后勤主任吴桂芬与4个班班主任一行,冒着大雨看望慰问该园杨家升、杨弟德、杨家强、熊蓉蓉等4名贫困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了大米。

  在杨家升、杨弟德家中,孙维园长向他奶奶询问了孩子们的家庭、学习、生活情况以及老人的生活状态,并对抚养照顾他们的奶奶表示感谢。老人激动的说:“孩子们都非常懂事,虽然带着5个孩子,但是儿子媳妇孝顺,经常打来电话,孩子们也很听话,我的身体也很好,非常感谢幼儿园的老师的关心。”

  在熊蓉蓉家中,吴桂芬主任亲切的与其爷爷奶奶的交谈,从中了解到孩子的妈妈已经改嫁,父亲常年不回家,生活十分困难,爷爷奶奶担负起了照顾熊蓉蓉兄妹的重任。吴主任表达了对老人的敬意,并希望能通过多渠道帮助他们。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旨在给留守儿童更多关爱,让他们更加健康积极的快乐生活。(孙维 吴桂芬)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台江警方联合盐务局查获一起非法经营食盐案
下一篇:精神病人发病打砸物品 警方果断处置及时送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