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引才入丹为脱贫攻坚添彩加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23 10:02: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年来,丹寨县紧紧围绕中央、省、州脱贫攻坚战略部署,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更加注重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加大对紧缺、急需专业技术人才的引进。今年,拟从帮扶丹寨的万达集团、贵州银行、贵州大学等引进9名高层次人才助力该县脱贫攻坚工作。

  扶贫先扶智,为更好的吸引高层次人才入丹服务,该县县委、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消除经济欠发达地区工资福利待遇不高、社会服务水平较低等客观因素影响,打破 “小庙请不来大菩萨的魔咒”,积极与帮扶单位对接,争取作风朴实、专业技术过硬、协调能力强的干部、高管、技术骨干到县内挂职。派驻过程中,该县根据各类人才的特长,将部分人才邀请到县委、政府部门任要职,参与到全县重大项目决策、招商引资、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等工作中去。另一部分人才派驻脱贫一线任第一书记或驻村干部,让他们在脱贫一线发现新问题、新动向,传授科学方法、总结成功经验,为县委政府决策提供依据。

  据了解,此次引进的9名高层次人才包括1名万达集团高管, 3名贵州银行金融领域方面的专家和5名贵州大学农学院博士,他们将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中发挥作用。

  丹寨县打破经济、文化、地域等限制,大范围广招贤士,让更多有理想、有抱负、有责任担当的高层次人才进驻丹寨,为该县脱贫攻坚摇旗呐喊,为贫困群众发家致富铺平道路。(李才立)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国劳模梅德安作客“云上丹寨”大讲堂
下一篇:中、德、南非夏令营师生走进清江苗寨 体验苗族文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