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香港广粤国际集团赴丹寨县开展项目考察投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1 08:50: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4月6日,香港广粤国际集团公司总经理杜乾浩一行4人,在州投资促进局局长龙安跃的举力引介下到丹寨县对标准厂房、IPO优惠政策、金融政策等进行考察。丹寨县政协副主席王登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和参加座谈。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丹寨金钟经济开发区贵州茅台(集团)生态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万达旅游小镇等处进行实地考察。考察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丹寨县投资促进局负责人向考察组全面介绍了丹寨县情、交通区位、优惠政策、开发区建设、企业入驻和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同时,丹寨县政协副主席王登良在座谈会上表示:“开放的丹寨欢迎香港广粤国际集团考察组一行前来考察投资,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后,双方能进一步增进彼此的认识和了解,争取早日达成合作意向,实现合作共赢的愿望”。

  集团公司总经理杜乾浩表示:“丹寨县在交通区位、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标准厂房入驻和企业用工等方面有着良好的优势条件。集团公司对到贫困地区投资助推企业上市发展等利好政策产生浓厚兴趣,双方今后将会有很多的合作机会和切入点。回去后,将及时向集团公司董事长及全体股东汇报此行考察成果,争取早日到丹寨投资发展。同时,真诚邀请丹寨县委、县政府组成考察组近期到集团公司总部进行实地考察”。

  据悉,香港广粤国际集团成立于2001年,在内地总投资额达到1.5亿元,2016年实现销售额14亿元人民币。集团致力于工控产品、消费类电子产品等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集团现共有员工1500多人,拥有多家配套子公司和独立完整的智能机器人、智能穿戴、智能路由器等产品产业链。(周伟慧 蒙正荣)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院线电影《我是检察官》到丹寨县取景拍摄
下一篇:丹寨:一名公安干警因履职不力被处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