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又一批干部分赴沿海发达地区挂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14 09:55: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0日,丹寨县委组织部召开了后备干部赴杭州市滨江区、绍兴市柯桥区、深圳市等地挂职行前动员会。丹寨县委副书记,省派驻丹寨同步小康工作队副队长王晋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碧华,金钟开发区工委委员、纪委书记祝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离退局局长孟德春,23名挂职学员及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祝福主持。

  会议对此次挂职情况进行了说明,明确挂职时间、挂职单位。会议要求所有挂职人员要听从指挥,服从管理,把丹寨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带出去,把确定的调研课题带出去,把丹寨特色文化带出去;把学习体会带回来、把课题报告带回来、把两地深情厚谊带回来。

  会议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深刻领会县委在今年扶贫攻坚任务坚决的情况下,还要选派干部外出挂职的意图,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认真学习沿海发达地区挂职单位一班人干事创业的精神、先进的管理经验和超前的发展思维。特别是要学习他们在党的建设、民生事业、经济发展、城建规划、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努力提高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丹寨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全体学员要联系实际,把握重点,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学习过程中,要结合丹寨近年的发展实际,认真思考存在差距的原因,认真分析影响和制约丹寨县发展的各种因素,找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思路,提高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树立全新的思想观念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把解放思想、埋头实干、创造性工作的要求体现到学习和实际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在学习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脚踏实地,认真领悟的学习态度,真正学到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理清新思路,取得新成绩,力争通过短短3至6个月挂职学习,把自身的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在挂职期间,要严守挂职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安排,不搞特殊化,自觉克服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做到不给挂职单位添麻烦,树立丹寨干部的良好形象。同时,在挂职期间,要充分发挥“宣传员”的作用,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宣传推介丹寨,将丹寨的好山好水、民族风情、文化遗产、特色产品等推介出去。

  针对此次挂职,该县县委组织部将通过微信、学习情况汇报、挂职工作组长反馈等对挂职班进行全程跟踪管理,全面掌握每位学员的学习情况,培训结果和工作成效作为今后干部提拔任用的重要依据。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县先后选派40余名干部分赴杭州市滨江区、绍兴市柯桥区、深圳市等地开展挂职。(李才立)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改善寄宿制学校条件 为师生打造幸福教育
下一篇:丹寨:两辆货车追尾 沙土倾倒一地(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