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打造贵州旅游新名片 丹寨小镇在贵阳举行招商大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03 09:10: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打造贵州旅游新名片

  --丹寨小镇在贵阳举行招商大会

  本网讯 (记者杨瑞安 摄影报道)3月2日,万达集团倾力打造的丹寨小镇,在贵阳中天凯悦酒店举行招商大会。


招商会现场

  非物质文化传承人、国内餐饮、主题客栈、休闲娱乐,生活配套、康养生活等行业200余名品牌高层以及贵州省、黔东南州、丹寨县政府代表、贵州省媒体及旅行社代表、万达集团代表齐聚一堂,共谋丹寨旅游发展的春天。

  作为万达倾情贵州的爱心项目、扶贫项目,丹寨小镇地处黔东南旅游核心,交通便捷,旅游资源丰富。小镇以苗族传统特色建筑为基础,以丹寨历史文化传承与民族风情为核心,全长1.5公里,总建筑面积超5万方,是一座集“吃、住、行、游、购、娱、教”为一体的文化、非遗、养生旅游小镇。


招商会现场

  招商大会上,与会嘉宾对丹寨小镇规划和模式,表示了浓厚兴趣,对牵手万达满怀憧憬。尽管在贵州还没有开业万达广场,但万达二字已家喻户晓,含金量十足,当场签约数十家商户,众多品牌明确意向合作。


黔东南州斗牛协会会长在会上发言

  黔东南州斗牛协会会长表示,丹寨小镇的经营理念和运作模式非常超前。“丹寨小镇一定会成为黔东南乃至贵州地方斗艺对外形象展示的窗口!”


非遗传承人在会上发言

  古法造纸非物质文化传承人也表示,不仅看好丹寨小镇未来的商业前景,更对万达集团非物质文化保护和传承给予高度评价,“这不是一个传统的商业,而是一个非物质文化传承的平台,是黔东南非遗文化展示的集合地和创新体验平台!”


领导合影

  会上,贵州省、黔东南州、丹寨县各级政府对万达精准扶贫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万达贵州的首秀-丹寨小镇,充满期待。他们相信,丹寨小镇非遗传承、超前规划、精准招商,一定会成为贵州新的旅游集散地、旅游目的地。“万达不仅是城市中心,更是未来引领特色小镇建设的先行军和探路者!”相关政府人员称。

  万达集团将倾集团之力,整合资源,全力以赴,将丹寨小镇打造成为贵州旅游的新名片!




现场表演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万达集团牵手著名摄影师陈海汶走进丹寨
下一篇:丹寨:吊瓜种植 助推排调产业脱贫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