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杭瑞高速公路贵州境内实现全面通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30 11:14:36  来源:贵州日报  

  浦超 摄

  毕节至都格高速公路法窝互通至北盘江大桥已通过交工验收,并于12月29日早上9点通车试运营。至此,起于毕节市龙滩,止于六盘水市都格(黔滇界),全长141公里的毕都高速公路全线贯通,标志着《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7918网)中第12横——杭州至瑞丽高速公路贵州境内实现全面通车。

  毕都高速公路于2012年6月开工建设,2014年度已通车31.8公里,2015年度通车两段共97.05公里。本次新通车段落共12.4公里,为法窝互通至北盘江大桥,实现与云南普宣高速相连接。

  毕都高速的全线建成通车将为拉动毕节、六盘水两地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后发赶超提供现代、优质、高效的交通运输保障,对于继续拓展和深化毕节试验区改革试验内容,推进六盘水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点,构建贵州、全国现代公路运输骨架系统,实现贵州“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刘力维)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贵州史上最严《水资源保护条例》发布 将于2017年1月1日实施
下一篇:贵州省茶产业综合产值突破500亿元大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