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煤炭生产和电煤供应保障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18 11:46:18  来源:贵州日报  

  按照贵州省政府关于做好当前煤炭生产和供应保障工作的要求,11月16日,贵州省发改委、省能源局召开会议,提出切实提高煤炭产量,对所有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煤矿从276个工作日恢复到330个工作日。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煤炭生产和电煤供应保障工作,根据11月13日全省电煤供应保障推进会议要求,省能源局成立了全省煤炭生产供应指挥办公室,负责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今冬明春煤炭生产供应保障决策部署的重要工作安排,及时调度、掌握全省煤炭生产供应综合情况,研究全省煤炭生产供应重要问题和需要多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跟踪和督促各有关地方政府及煤炭行业主管部门、煤矿企业落实煤炭生产供应措施情况。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关于做好当前煤炭生产和供应保障工作有关措施的指示,要求切实提高煤炭产量,对所有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煤矿从276个工作日恢复到330个工作日,重点加强对30万吨产能以上煤矿和即将进入联合试运转煤矿的指导帮扶,科学指导煤矿复工复产达产。

  据悉,在加大电煤保障力度方面,省财政将安排10亿元资金用于当前煤炭生产供应保障奖补,主要用于提升安全生产能力、煤矿恢复生产、稳产达产装备建设,以及生产煤矿流动资金和复工复产煤矿启动资金的贷款贴息。

  统计数据显示,贵州省煤炭日产量已从9月份的19万吨增加到目前的26万吨左右,日供电煤量从8万吨增加到17.5万吨左右,电煤供应占比达63%。(刘坤伦)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 省教育厅面试时间确定
下一篇:贵州今年已有130多万人次出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