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今年已有130多万人次出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18 11:53:09  来源:多彩贵州网  

  贵州今年已有130多万人次出境

  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将推出一系列便民服务

  11月15日至16日,全省公安出入境窗口建设现场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全省各区、县、市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骨干成员齐聚于正安,分享经验、交流心得。

  随着全省经济社会特别是旅游产业的飞速发展,近年来,贵州的对外交流已变得越来越频繁。据统计,去年境外人员临时来黔共计15多万人次,今年截至10月已有了22多万人次,全省今年的出境量已达到了130多万人次。

  对此,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公民出国(境)管理科科长魏昌银表示,为了满足群众日益增大的出入境需求,全省公安机关在优化窗口建设的同时,正在结合大数据和“互联网+”,推出网上申请和手机APP办理港澳台再次签注等一系列便民服务,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出入境服务。 (罗国莉)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煤炭生产和电煤供应保障工作
下一篇:贵州省教育厅面向全国招标14个教改课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