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成贵高铁13标段隧道掘进达万米 已完成隧道80.1%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24 09:25:31  来源:贵州都市报  



  隧道施工现场  苗国强摄影报道

  截至8月21日,成贵高铁13标段隧道掘进累计达16142米,已完成整个隧道的80.1%。

  据悉,成贵高铁站前施工13标段由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承建,全长33.068公里,共有隧道8座,设计总长20152米。该段位于黔西北,地形地质条件复杂,施工中经常遭遇溶洞、采空区、断层破碎带、瓦斯等不良地质和有害气体,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其中大方隧道全长7130米,初始风险等级评定为“极高”,为全线重点工程;七扇岩隧道全长2548m,岩溶与瓦斯共存,初始风险等级评定为高风险,为全线安全生产管理重点隧道。(记者 王新)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贵州交警”APP快处快赔系统今天正式上线
下一篇:今年酒博会热闹 参展企业超1800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