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长假第二天,贵州省旅游总收入19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11 11:51:31  来源:贵州都市报  


  昨日是端午小长假第二天,全省共接待游客373.05万人次,同比增长33.2%;旅游总收入19.41亿元,同比增长34.3%。截至10日17时,省假日旅游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共接到旅游者投诉3起,均已妥善解决。

  据省假日办汇总民航、铁路、公路部门和各地数据,民航进出航班309架次,进出港旅客3.64万人次;铁路进出客运列车259列,增开7趟列车,运送游客10.67万人次,其中高铁126列,增开2趟列车,运送游客3.28万余人次;高速公路进向车流量49.85万辆,同比增长30.41%,高速公路出向车流量52.58万辆,同比增长39.39%。

  贵阳市旅发委发布数据,据初步测算,昨日贵阳市主要景区:青岩古镇接待17520人次,保利温泉接待游客2400人次,南江大峡谷接待6600人次,野生动物园接待18142人次,乌当泉城五韵接待106300人次,贵御温泉景区接待游客3180人次,开阳十里画廊接待43000人次,白云动漫游乐园接待25327人次,蓬莱仙界休闲农业景区接待游客29532人次,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接待40000人次,阿哈湖湿地公园接待20200人次,时光贵州接待5736人次,息烽温泉景区接待游客3215人次,开阳白马峪温泉景区接待游客1200人次。

  相关新闻

  昨日铁路客流下降

  本报讯(记者苗国强)昨日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二天,记者从贵阳火车站及贵阳北站了解到,当日客流量较6月9日明显下降,两个火车站发送旅客大幅度减少,方向以省内短途为主。

  10日下午,记者在贵阳火车站看到,除了贵阳开往六盘水短途列车满员外,安顺、遵义、都匀、凯里、织金方向列车还有空位,客流比6月9日明显减少,中长途客流维持平常状态。由于小长假今日结束,贵阳火车站及贵阳北站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车站售票信息显示:贵阳火车站各次普铁列车60日内车票有售(含卧铺)。贵广、沪昆高铁各次动车组60天内一、二等座均有票。

  另外,贵阳至昭通加开的K9407次、昭通至贵阳加开的K9409次将于6月11日停运。贵阳至昭通加开的K9455次将于6月12日停运,昭通至贵阳加开的K9457次将于6月13日停运。重庆至草海加开的K9566次将于6月25日停运。草海至重庆加开的K9568次将于6月27日停运。

  作者:马丽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10月自学考试 30日截止报名
下一篇:端午节小长假,运管突击查黑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