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教练车违停被抄牌,酒驾司机不顾交警劝阻强行驾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7 11:37:37  来源:贵州都市报  


  近日,平坝区一驾校女教练违停被抄牌后,醉酒的她竟然驾车扬长而去。

  当天下午2点,平坝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开展路面巡逻,经过阳光路丁字路口时,发现一辆教练车违停在路边,前引擎盖上和车门上都印有“××驾校”的字样。

  “我依法抄牌时,一个妇女从餐馆跑过来,希望我放她一马。我闻到她满身酒味。”巡逻民警介绍,知道她饮酒了,劝她不要动车。“她不听,驾车向南桥路行驶。”巡逻民警通过对讲机请求队友拦截。

  “是我将她拦截下来的,驾校教练醉酒驾车我还是第一次遇到。”一中队民警韩德军说,用酒精测试仪现场吹气检测,酒精含量为95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驾驶。民警当场开具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并将其带回交警大队进行网上查询。经查,驾驶人邱某是平坝区某驾校科目二教练员。邱某说,当天心情不好,才喝酒开车。

  邱某因涉嫌醉酒驾驶,正在等待血检结果。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她将面临驾照吊销、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处罚款五千元并追究其刑事责任的处罚。“她持有的从业资格证,警方将移交交通运管部门,由交通运管部门作出处罚。”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说,此后五年她不能开车,也失去了担任教练的机会。

  作者: 张光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汽柴油价格迎来“三连涨” 贵阳93号汽油涨价
下一篇:女网友酒里下“药” 在受害人的意识模糊后作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