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20余家企业11日参展深圳文博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12 10:26:55  来源:贵州日报  


  5月11日,参加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的贵州代表团所有成员已全部抵达深圳。这是我省第11次组团参加深圳文博会。贵州茅台酒厂集团、天马传媒、贵州广电网络等20多家企业参展。

  由文化部、商务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5月12日至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已经连续11次组团参加深圳文博会的贵州,今年以更大阵容的代表团参会。由省委领导带队,联合相关主管部门组成省委省政府代表团,各市州也分别由主要领导带队联合相关部门和企业共同组成了各市州的代表团。本次由省委、省政府组织的参展企业包括贵州茅台酒厂集团、天马传媒、贵州广电网络、贵州微联盟等20多家。根据安排,贵州代表团除了参加展会外,还将举行招商引资推介活动、项目签约仪式,对知名文化企业进行拜访、交流等多项活动安排。

  据介绍,贵州代表团在深圳文博会期间的主要议程分别为:5月12日,参加深圳文博会开幕式、省领导视察深圳文博会主会场贵州馆、考察学习深圳文博会各会场;5月13日,深圳市宝安区艺立方文化产业园的“多彩贵州非遗村”文化博览交易节开幕和“多彩贵州非遗村”揭幕,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多彩贵州文化旅游专题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5月14日,参观考察华为公司、腾讯公司、A8集团、中国旅游设计院、茁壮网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程监控 贵州150余名专家咋评阅公务员招录试卷
下一篇:大写的骄傲!贵州贵阳蝉联全球避暑名城榜,成为全国首选避暑城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