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到杭招商 50余家杭州企业参会对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17 17:46:37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10月13日,黔东南州劳动密集型关联产业承接转移项目恳谈会在杭州余杭举行。来自家纺、服装、装备制造、工业设计、生物医药等领域的50多家杭州优强企业参会,深入了解黔东南的投资环境,共谋两地发展。

  黔东南州作为贵州省对外开放的桥头堡、东大门,此次来杭开展劳动密集型关联产业招商活动,目的是为两地搭建一个面对面互动交流平台,探索“飞地经济”合作。

  “黔东南有很多适宜承接杭州劳动力密集型产业转移的产业园区,园区有闲置的土地和标准厂房,政策优惠,劳动力富余,是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最佳时机。”中共黔东南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华中说,目前黔东南州正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为承接产业转移和集群发展搭建更好平台,为投资黔东南的企业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推动区域共同发展,早在2013年杭州市就与黔东南州建立结对帮扶关系,助推黔东南州数据信息、健康养生、生态农业、文化旅游和装备制造等产业迅速发展。

  近年来,两地互动交流日益密集,共来往交流150多次,其中市(州)级领导带队开展交流达30多次,安排对口帮扶项目188个,帮扶资金达1.7亿元,阿里巴巴、华东医药、颐高集团、银江股份等杭州知名企业在黔东南州投资项目68个,总投资逾150亿元。(白赟)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2017年“十佳”旅游品牌评选“十佳特色手工艺品”网络投票结果公示
下一篇:我州携手省广东总商会举行专题招商恳谈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