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高速公路公司:全省高速公路迎来客流高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06 10:31:52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全省高速公路主干道已迎来客流高峰,五大收费站进出车辆达10余万辆。

  记者昨日从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营运管理中心获悉,兰海高速尖坡互通、沙文至三元段、龙坑互通段;贵新高速贵阳至龙里段以及贵阳绕城高速等都出现了车流猛增的情况。仅2月4日一天,全省进出的车辆达到了10余万辆。其中,新寨收费站进出口车流量达到15072辆,生机收费站出入车辆6185辆,松坎收费站出入28218辆,胜境关出入19936辆。而贵阳“门户”贵阳北收费站车流量高达34150辆。

  目前,营运管理中心全员上岗,24小时值守岗位,松坎收费站等已加开便携式收费机,以缓解收费站拥堵情况。应急队也备好应急物资,以确保高速公路的通畅。(记者 王芳)

  ■出行提示

  前往四川重庆 可走贵瓮高速

  临近春节,贵州境内的贵遵高速率先出现车流高峰,并连续多日出现缓行。高速交警提醒,前往四川重庆方向的车辆,不妨选择贵瓮高速前往重庆、四川方向。

  另外,到遵义正安、道真、务川、凤冈、湄潭、余庆6个县的车辆,也建议绕行该路段。 (李强)

  发红包、免费开放、1元购票游……

  春节玩遵义 多景点有优惠

  遵义市旅游部门2月4日发布消息称,春节期间,该市多个景区将推出共计22项旅游活动,其中不少景区还将向游客发红包、免费开放、1元购票游等。

  这22项旅游活动,分别在各县(区、市)举办,包括海龙屯景点的发红包活动、对14岁以下游客免票、大中专院校、初高中生半票等。

  此外,赤水竹海景区从2月6日至15日,推出1元抢票活动,游客可通过关注赤水旅游微信号的方式,参与抢票。湄潭茶海景区,将在正月初三后免费开放;绥阳县双河洞景区,从正月初三至初八,每天将发500个红包;遵义县也将在春节期间推出傩戏、舞龙舞狮、黔北吹打等传统文化活动。 (记者 黄宝华)

  正月十一 到石阡看“仡佬毛龙”闹新春

  今年春节期间,石阡县将举办一系列春节文化活动。其中,正月十一这天,上百条舞龙高手将齐聚县城,共舞毛龙,共贺新春。

  据了解,“仡佬毛龙”是石阡仡佬族世代流传下来的“闹元宵、送吉祥”的表现形式之一,是石阡仡佬族村寨所特有的龙灯灯种。 (李强)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价格主管部门春节期间将重点关注价格违法行为
下一篇:贵州:春运期间道路客运投入运力3万余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