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总统选举电视辩论“普京”出现频率最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23 10:33:33  来源:新华网  

  “维基揭秘”网站22日用其推特账户总结发布今年三场美国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群。其中,“俄罗斯”、“普京”出现的频率最高,一共被两位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和唐纳德·特朗普提及178次,紧随其后的是“伊斯兰国”、“恐怖主义”和“‘基地’组织”,一共出现132次,出现频率第三和第四的分别是“税收政策”和“特朗普的报税单”,“叙利亚”则出现71次,位居第五。出现频率最少的话题包括贫困人口、环境问题和同性婚姻平权。也门战事、印第安人、非法监视与个人隐私这些话题则根本没有出现。(王宏彬)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鲍勃·迪伦获诺奖后沉默至今 评委:希望取得联系
下一篇:安倍拟向杜特尔特家乡提供50亿日元农业援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