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日本80多名国会议员集体参拜靖国神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18 11:10: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8日8时许,隶属于跨党派议员团体“大家参拜靖国神社国会议员会”的85名日本国会议员集体参拜了正在举行秋季例行大祭的靖国神社。

  据报道,该团体成立于1981年,自成立之日起,该团体每逢日本战败日及春秋例行大祭期间都会组织成员集体参拜供奉有多名二战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

  当天参拜的包括日本自民党议员70余人及该党选举对策委员长古屋圭司,还有来自民进党、日本维新会2人、及其他党派等日本国会议员。

  此前,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及多名高官已献上供品。17日上午,安倍以“内阁总理大臣”的名义,向开始举行秋季例行大祭的靖国神社供奉了名为“真榊”的供品。(徐步云 杨牧)

责任编辑:潘红【收藏】
上一篇:韩开展汉江净化工作 44年沉船被打捞
下一篇:多国专家聚首科伦坡讨论如何适应气候变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