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西瓜上市不愁卖 甜透瓜农心窝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4 09:58: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眼下正是西瓜上市的黄金时期,丹寨县兴仁镇城江村的城江西瓜,一上市就备受消费者和客商们青睐,每天,到城江村收购西瓜的客商络绎不绝,村民们鼓了腰包乐了心窝。

  走进城江村,随时可以看见收购西瓜的货车,在瓜农蒙兴学的瓜地里,收购西瓜的客商是一批接着一批,一家人整天在西瓜地里打转,采摘、贴标、过磅、装车,忙得不亦乐乎。好市场带来高收益,蒙兴学的30多亩的西瓜,目前已销售6万斤,回了本儿不说,还赚了一小笔。接下来一直持续到十月份,老蒙只管摘瓜赚钱。

  每年,城江村除了批发西瓜以外,还到村口摆摊卖瓜,今年,兴仁镇高速路段正式投入使用,聚集了不少人气,也为附近的瓜农带来了商机。

  近年来,兴仁镇城江村结合“一村一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城江西瓜已成为城江人最主要的致富产业,据了解,从2013年起,城江西瓜的产值稳步攀升,村民的腰包也越来越鼓,今年城江村西瓜种植面积达2500亩,预计产量2千万斤,产值达2600万元。(李成美 徐丽 李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蔬菜村”抱团发展 客商订购“百万”冬瓜
下一篇:丹寨营造重商亲商氛围 点燃企业投资热情获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