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 “六一”儿童节 全民阅读进校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01 10:07: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激发儿童阅读兴趣,培养儿童良好的阅读习惯,5月30日,丹寨县图书馆到长青二小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对100余名师生进行了“全民阅读”宣传动员,并给该校图书馆捐赠《王姓宝典》、《丹寨苗歌选》、《丹寨当代诗词楹联选》等三套书籍及儿童读物100余册。同时,工作人员还给学生们送去精美书签及卡通笔,并祝他们节日快乐。同学们积极有序的排队翻阅图书,并围坐在操场边上认真阅读起来。

  通过此次活动,为长青二小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在同学们中间形成“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理念,为同学们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书香”环境。(吴艳 杨宏权 李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县扬武农贸市场搬新家了(图)
下一篇:丹寨:5000份公开信邀请群众监督干部作风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