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新春送戏到乡间 文化走进千万家(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16 09:16: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当日,丹寨县“文化进万家”2016年春节文化活动走进苗族村寨,文化工作者为苗族村民们送去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演出,用当地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进行慰问演出。



  丹寨县南皋乡湾寨村,身穿盛装的苗族村民在观看演出



  丹寨县南皋乡湾寨村,身穿盛装的苗族村民在为精彩的演出鼓掌



  丹寨县南皋乡湾寨村,舞蹈演员在表演



  丹寨县南皋乡湾寨村,舞蹈演员在表演传统的苗族舞蹈
 

  近年来,随着文化惠民工程的深入开展,丹寨县文艺下乡的脚步正一步步深入到村村寨寨,田边地头,每年都会给村民们带去近百场的演出。(黄晓海)



  丹寨县南皋乡湾寨村,一名歌唱演员在为村民演唱



  丹寨县南皋乡湾寨村,一名苗族村民在拍摄演出场景



  丹寨县南皋乡湾寨村,一名演员在表演传统的木叶吹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义务植树为“鸟笼之乡”披绿扮靓(图)
下一篇:偿卡苗寨:绣花鞋成新春望会节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