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毕节查处违反八项规定252起 违规配用公车问题居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12 09:43:23  来源:贵州都市报  


  昨天,记者从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今年1至9月,毕节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252起,处理305人,其中县处级11人,乡科级及以下294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01人,包括县处级2人,乡科级及以下99人。

  根据统计,在查处的252起问题中,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81起、大办婚丧喜庆63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53起,占问题总数的78.2% ,处理人数分别为98人、72人、59人,占处理总人数的75.1%。

  据了解,今年以来,毕节市共对违反作风纪律规定涉及单位的62名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其中县处级干部5名)问责处理,其中有52人被提醒谈话或诫勉谈话,9人被给予党政纪处分,1人被开除党籍和公职;12名乡镇纪委书记因履行监督责任不力受到问责处理,其中11人被诫勉谈话,1人被党纪处分。

  作者:黔清风 杨露怡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今年接诊1例疑似急性精神障碍患者
下一篇:贵州省首个基地挂牌开放传习湄潭手工制茶技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