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届民族民间工艺品文化产品博览会24日—28日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20 10:59:58  来源: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  

首届民族民间工艺品文化产品博览会24日—28日举行

民博会开幕式微信视频直播

  中国(贵州)第一届国际民族民间工艺品文化产品博览会,将于9月24日至9月28日在贵安新区举行。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为凸显贵州的大数据基地优势,民博会开幕式将进行微信视频直播。

  据了解,“民博会”现场将提供免费WiFi,通过微信视频直播,可随时随地、快速查看“民博会”开幕式现场盛况,还能分享直播视频到朋友圈,边看开幕式直播边评论,交流看法,及时了解“民博会”精彩活动和亮点。

  “民博会”现场,除我省88个县(市、区)及北京、浙江、福建、江苏、安徽、云南、四川、湖南等省(市)具有代表性的工艺品、旅游商品、礼品、土特产企业入驻贵安新区“六月六旅游文化街”外,俄罗斯、美国、德国、新西兰、乌克兰、埃及、印度、伊朗、希腊、巴西、南非、韩国、泰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行业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也将出席,组委会特意开设英文版的官方网站(http://en.lysp.smegz.com),为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家参会企业提供艺术成就展示和促进商品交易的平台。

  除此之外,“民博会”期间,西班牙艺术家将在贵安新区“六月六旅游文化街“进行每天两小时(早晚各一小时)的弗拉明戈歌舞表演。与此同时,西班牙厨艺大师将在北斗湾开元酒店设立西班牙美食就餐点,为市民带来西班牙伊比利亚全橡木果火腿(哈布果产区)附橄榄油面包吐司、西班牙科尔多瓦萨磨罗冷菜汤,番茄火腿塔,鹌鹑蛋和特级初榨橄榄油、蒜味酱配墨鱼汁海鲜饭等正宗西班牙美食。

  “民博会”期间,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贵阳公交集团公司和平坝天马运输公司分别开通了从邮电大楼、省政府、花溪区医院、金阳大酒店、清镇市庙儿山客车站以及安顺市西秀区区政府广场、平坝黎阳高新区平安广场、省机电工业学校、财经大学体育馆出发的9条免费公交专线,直达民博会举办地。

  公交专线的运营时间为早上9:00至下午16:00,班次间隔时间为60分钟,贵安新区北斗湾开元酒店的发车时间是12:00至16:00。

  同时,为方便从各地自驾前来观展的游客,贵安新区在“六月六旅游文化街”就近开辟一块可供约500辆车停放的临时停车场。(记者 王奇)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中秋及国庆期间 贵州省铁路增开10趟普速列车
下一篇:近万名考生参加政法干警招录 龙里法院审判员最火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