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见义勇为英雄楷模及子女得到温暖关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16 10:15:42  来源:贵州日报  

  9月15日,我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暨贵州省百名见义勇为人员(家庭)助学帮扶活动和“爱心圆梦工程”座谈会在贵阳召开。我省受到中央表彰的13名见义勇为英模的17名子女获得了助学金和2名见义勇为英模获得了医疗救助金。

  据悉,“爱心圆梦工程”助学金,根据就读人员所剩余年限,小学每年补助0.3万元,初中每年补助0.5万元,高中每年补助0.8万元,大专以上每年补助1.2万元,共计助学金29.8万元。“爱心圆梦工程”医疗救助金,每人5万元,全部共计39.8万元。我省是助学金和医疗救助金获得人数最多的省份。

  2014年起,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省综治办、省民宗委、团省委、江苏省常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和我省9个市州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开展为期3年的“贵州省百名见义勇为人员(家庭)助学帮扶活动”,今年是第二年。(涂林念)
 

责任编辑:潘欣晨【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36个县取消“以药补医”
下一篇:贵州首届“民博会”将搭建交流、展示、融资平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