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阿里“正能量人物”关注贵州:好民警田兴堂上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4 14:23:07  来源:贵州都市报  


  8月10日,本报报道了《千人送别好民警田兴堂》的报道,引起阿里巴巴公益项目天天正能量的关注。经本报推荐,田兴堂被追授为阿里公益第105期正能量人物三等奖,阿里公益联合本报为他的家属颁发千元正能量奖金和正能量证书。

  8月13日,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在给田兴堂的颁奖词中这样写道:“在生与死的瞬间,他义无反顾保护队友,牺牲了自己。这个工作了两年,无论春夏秋冬、严寒酷暑都出现在一线的85后民警,总是以自己的行动践行着‘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自己的事,再大也是小事’的工作理念。而在生命最后一刻,他也在用忠诚、无畏和奉献践行了他从警时的誓言。英雄,一路走好!”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项目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85后好民警田兴堂,执行任务时为保护战友身亡,这一壮举是对正能量的高度诠释。田兴堂是一名民警,也更是一个普通家庭里的亲人,是一对父母的孩子。我们希望用这种奖励的方式告诉他的家人,田兴堂虽然走了,但他身上的正能量精神将永远传递下去。这位正能量的英雄,会像超人一样活在很多人的心中。”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专门从事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的公益项目,至今,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已进行了105期正能量案例评奖及200多次特别策划奖励,累计发放奖金1200多万元,奖励人数已超过千人,在社会和网络上刮起正能量旋风。

  作者: 李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将建工伤职业康复医院总投资76510万元
下一篇:贵州省32市县区发布暴雨雷电预警3乡镇特大暴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