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截至6月末贵州省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达2366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07 14:21:51  来源:贵州商报  


  记者昨日获悉,截至6月末,我省小微企业贷款余额为2366.3亿元,同比增长20.9%,较年初增加244.9亿元,同比多增11亿元。

  6月末,全省批发零售业、交通运输业和水利环境公共设施管理业小微企业贷款余额位列全省前列,分别为496.3亿元、357.7亿元、241.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3%、50.9%、20.2%,较年初分别新增52亿元、99.1亿元、20.6亿元。此外,教育业和居民服务业增长较快,同比分别增长88.9%和43%。

  6月末,我省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小微企业贷款余额为1177.1亿元,占全省小微企业贷款总额的49.7%;同比增长30.4%,高出全省各项贷款平均增速8.1个百分点。

  1至6月,全省小微企业贷款发生额加权平均利率分别为7.36%、7.84%、7.25%、7.28%、7.17%、6.99%,较上年同期分别下降0.08、0.03、1.3、1.67、1、0.86个百分点,下降趋势明显。

  作者: 李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刚上的士没走多远就下车乘客到底该不该付费?
下一篇:传统淡季呈逆势上涨肉价格还会“任性”多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