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私家车,长得好像出租车 已被责令撤除相关标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31 14:41:34  来源:贵州都市报  


  市民王先生近日举报称,29日中午,他开车经过宝山北路师大路口时,发现前方一辆私家车的车身颜色与正规出租车完全相似,只不过车牌号是一辆残专车号牌,而非正规出租车“贵AU”开头的专用号牌。王先生担心这种伪装成出租车的私家车涉嫌非法营运。

  记者昨日从贵阳市运管局二大队了解到,当贵州交通广播接到市民爆料将信息转达到运管局后,稽查二大队立即联动监控部门查找车辆下落,通过路检路查及运管局信息中心后台联动搜索,经查实,这辆车隶属于贵阳市一家残疾人开办的租赁公司,车辆外形为车主自行改装。

  经过进一步调查,稽查执法鉴于该车仅是外观模仿出租车,没有非法营运的事实取证,于是要求这家租赁公司及时自行拆除模仿出租车的所有颜色及相关标志。据二大队负责人介绍,根据《贵州省城市公共交通条例》相关规定,未取得城市公共交通经营许可的,不得在车辆上使用城市公共交通顶灯、计价器和服务标志等。今后如果再发现有类似模仿“出租车”的车辆及经营行为,将按照相关规定严厉查处。

  作者: 王显华 聂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轻信“手机复制窃听卡”女子被骗600元
下一篇:昨日198所二本院校在贵州省完成录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