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首页头条 > 正文

9月14日起贵州小车选号50选1
作者:发表于:2015-09-09 09:11:36 来源:多彩贵州网 』

昨天,记者从省公安厅交管局了解到,从9月14日起,全省小型汽车公安网选号由“20选1”增加至“50选1”,以后小型汽车到车管所上牌时,车主选中称心号码的几率更大了。

据了解,为方便群众按照自身需求选择车辆号牌,贵州省交管部门不但开通了小型汽车互联网自编自选号牌,到车管所办理上牌时,通过公安网选号也由当初的“2选1”、“5选1”、“10选1”,逐步增加到目前的“20选1”。

车主通过互联网自选号,只要是在启用的号段内,可根据喜好个性化自选,但互联网自选号没有现成号牌,需要等待制作,周期一般为15天;而公安网选号虽然选号数量虽有限制,但公安网选号的车牌一般都是已经制作好的,车主办理上牌手续后现场即可获得,适合赶时间的车主。

目前贵阳自实施摇号后,小型汽车暂时只能到车管所上牌,也就是通过公安网选号。

因此为最大限度满足广大群众选择机动车号牌的个性化需求,更加便民,省公安厅交管局决定自9月14日起,全省小型汽车公安网选号由“20选1”增加至“50选1”。据了解,“50选1”为目前公安网中小型汽车选号设置的上限,也就是所允许的最大选项。以后车主在为小型汽车在车管所上牌选号时,选中称心的车牌号机率就更大了。

原标题:9月14日起小车选号50选1 选中称心号码几率更大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多景区公布门票调整基本看涨

下一篇 :省食药监局查获149吨非法冻肉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