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如此猖狂!凯里一小区多辆私家车被砸,原来是他干的 ......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24 16:00:13  来源:凯里市融媒体中心  

  一夜之间小区停车场数辆汽车玻璃被砸,部分财物被盗。到底是什么样的盗贼如此猖狂?3月22日下午,经过凯里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的缜密研判,雷霆出击,终于破获系列砸车玻璃盗窃案,抓获砸车玻璃盗窃犯罪嫌疑人杨某军。

  "警察同志,昨晚我停放在未来城小区的一个地下停车场的汽车车玻璃被砸了,周边的有好几辆车都被砸了,你们快来看看。"3月20日一大清早,凯里公安就接到了家住未来城小区的一位业主的报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迅速展开调查工作。

  "经过我们警方现场了解,由于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逐渐增强,车里并没有放置什么贵重物品,但是车辆的副驾驶、后排座位等多处的玻璃都被砸碎了,而且现场还不止一辆车被砸,损失还是比较大的。"事发后,处警民警告诉记者。

  不仅如此,记者在采访中获悉,由于近期此类案件在该辖区内频频发生,如此猖狂的举动已经引起了城西派出所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

  "因为自1月中旬以来,我们辖区已经发生了多起这样的砸车玻璃盗窃的案件。通过我们的综合研判分析,包括作案时间、作案手法以及调取案发现场以及周边的监控信息来看,这几起案件很有可能是同一伙人所为。"凯里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所长胡京表示。

  为了尽快破案,消除社会影响。凯里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当即展开了对涉及的案发现场进行了大量的摸排走访,对周边监控的进行分析研判工作。就这样,一位凌晨开着白色吉利汽车的青年男子进入了民警的视线。

  果不其然,通过相关平台的查证,警方迅速摸清了该男子活动规律并出击,于3月22日下午将杨某军当场抓获。面对警方的询问,杨某军对于砸车窗玻璃实施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民政局到凯里中心医院养老院开展督查工作
下一篇:三棵树镇:瘫痪老党员捐款“抗疫”,彰显入党初心、本色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