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民政局到凯里中心医院养老院开展督查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24 14:50: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全面了解凯里中心医院养老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2020年禁毒和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近日,凯里市民政局分管领导陈远航一行3人对凯里中心医院养老院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2020年禁毒和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在督查中,陈远航指出,要以疫情防控为抓手,通过召开专题会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知识,同时,还要向老人及工作人员宣传党和国家关于禁毒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部署及相关法律法规,并发动他们积极检举揭发乱收费和虐待老人等涉黑涉恶线索,勇于与黑恶势力作斗争。

  陈远航强调,要一手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禁毒和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营造浓厚的禁毒、扫黑除恶宣传氛围。( 杨艳玲)

责任编辑:张玲嫣【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屯寨曼洞2村寨入列中国第三批少数民族特色村寨
下一篇:如此猖狂!凯里一小区多辆私家车被砸,原来是他干的 ......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