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建行推出系列便民服务:公积金贷款 40分钟搞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28 14:18:50  来源:贵州都市报  


  近日,贵阳市民杨先生来到位于富水北路的建行贵州省分行个贷中心咨询,经过预约后杨先生参加了27日的“专场服务”,从资料审核到面谈到签约,整个过程40分钟搞定。据悉,为了解决近期公积金贷款签约量猛增的情况,建设银行推出了“延时服务”“弹性服务”“专场服务”等一系列措施,缩短客户等待和办理时间。

  建行贵州省分行住房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胡惠琦介绍,从5月中旬开始,公积金贷款申请量逐渐增加。据建行统计,截至6月30日,该行省级公积金贷款签约量比去年同期新增1.2倍,市级公积金贷款签约量比去年同期新增了1.65倍。

  突然出现的新增签约量增加导致客户申请办理的时间延长,客户排队时间较长。对此,建行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如增加受理人员、增加临时柜台、以客户直接到柜台预约签件时间等方式来缓解排队现象。

  据了解,当贵阳地区楼盘集中开盘有大量客户需签约公积金贷款时,由房开商主动与建行联系团签具体事宜;此外,如果预约客户数量达到100户以上,建行将主动联系并邀约客户到集中签约地点,为客户办理公积金贷款签约。

  建行公积金咨询电话:0851-85251123(省级公积金),0851-85253889( 市级公积金)。咨询时间:周一到周五9:00-12:00,13:00-17:00。服务地址:贵阳市富水北路建行贵州省分行个贷中心二楼。

  相关链接

  公积金贷款四大便民服务

  1.预约服务:为客户设定的定时签约服务。客户可根据自身时间安排,提前电话或到现场预约签约贷款时间。2.延时服务:建行工作人员放弃休息,专门为因请假困难等原因无法在工作时段完成贷款签约的客户提供服务。延长时间可根据客户需要将下班时间延长到18:30。( 注:需要延时服务者请提前电话或者现场告知,并务必准备齐全资料。) 3.弹性服务:当出现贷款办理高峰,现有柜台接待能力不足时,灵活增设弹性柜台。4.团签服务:建行开设公积金贷款签约专场,由1到2个建行工作人员同时指导多个贷款客户,同步进行受理,通过指导填表和帮助整理资料,为客户提供半自助式服务。与传统的“一对一”签约方式相比,团签服务能够在同一时间处理更多业务。

  作者: 李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2015年征兵工作8月1日全面开始
下一篇:贵州省直及垂管系统公务员招录29日开始体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