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APB世界个人职业拳击赛再战贵阳 中国拳手全力争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10 15:3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拳联·贵阳拳击季”APB个人职业拳击赛暨里约奥运会资格选拔赛49、56公斤级比赛决赛再次回到贵阳,中国拳手张家玮9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全力争胜,“对手很强但没有什么不可战胜!”

  该比赛由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办,开创性的提出“赛季”概念,即举办赛事及系列活动,拳击也成为唯一一个国际单项体育组织将国际顶级赛事组成跨年度“赛季”并正式落户中国的运动项目。与其他的职业拳击比赛相比,APB赛事最大的亮点就在于为职业拳手搭建了通往奥运会的桥梁。

  决赛将于7月10日晚在贵阳打响。本次比赛中,中国拳手张家玮与阿根廷选手米里安的对决成为焦点之战。在赛前的称重及对视环节时,两人的表现令人嗅到浓浓的火药味儿。张家玮与米里安对视时用额头互相抵住对方,上演了一场“眼神大战”。平时温和内敛的张家玮充满了霸气,对对手的“挑衅”丝毫不落下风。

  对视环节结束之后,二人的“心理战”仍未结束。米里安回答记者提问时放出豪言:“想要为张家玮拍照片的媒体请尽快,因为比赛结束后,你们将会认不出他了!”如此嚣张的言论无疑是在为自己加油造势。而张家玮面对对手的“作秀”,以铿锵有力的言语回敬:“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去对付这个老对手,明天这场比赛,我必须拿下!”

  张家玮的教练董廷江则表示:米里安的风格粗犷豪放,个性很强,而张家玮则更加灵活细腻,两个人风格完全不同。对此,张家玮已经做好了充分的战术准备来对付这个自负张扬的对手,他对爱徒报以百分之百的信心。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省教育厅要求中小学幼儿园保安要请驻地武警培训
下一篇:华侨基金会--胡国赞爱心基金捐助黔西南州百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