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教育厅要求中小学幼儿园保安要请驻地武警培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09 15:26:15  来源:贵州商报  


  昨日,省教育厅发文要求各地教育局与驻地武警部队联系,对属地的中小学、幼儿园的安保人员进行培训。安保人员需要通过培训掌握防卫器械、技防设施使用基本技能;以及擒拿格斗、队列及防暴技能。

  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培训,使安保人员明确学校安保工作的职责、任务和基本要求,掌握安保工作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和工作方法,提高安保人员整体素质和服务意识,强化安保队伍规范化管理,提升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水平和能力。

  省教育厅要求培训在7月15日至25日进行,培训总时间为3至5天,具体时间由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驻地武警部队确定。

  培训内容为:防卫器械、技防设施使用基本技能,擒拿格斗、队列及防暴技能训练以及岗位规范培训。武警部队负责组织专业培训和技能训练,培训费用由教育部门承担。

  省教育厅要求各学校要及时将安保人员培训资料收集汇总,纳入学校安全管理档案保存备查。今后凡学校新聘任安保人员必须参加当年培训上岗,并定期参加学校组织的在岗培训。!!TP

  作者: 郑佳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7月11日起3条公交线路将延伸至西南商贸城
下一篇:APB世界个人职业拳击赛再战贵阳 中国拳手全力争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