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师大与遵义医学院两高校共招聘工作人员106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09 15:25:23  来源:贵州都市报  


  昨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贵州师范大学和遵义医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6名工作人员。贵州师范大学招聘69名工作人员,其中专业技术人员33名,学生专职辅导员20名,管理人员16名。所需俄语语言文学、理学、工学、学前教育学、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等专业。要求应聘者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现场报名时间:7月13日至15日(每天8:30—12:00,14:00—17:30)现场报名地点: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第九教学楼一楼大厅。

  每位应聘人员只能应聘一个岗位。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40% ,面试成绩占60%计算。应聘学生专职辅导员和需中共党员要求的岗位,应提供组织部门出具的中共正式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证明。

  遵义医学院招聘37名工作人员,其中教师18名,实验技术人员8名,教学秘书1名,辅导员3名,管理人员2名,其他专业技术人员5名。所需产业经济学、药理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分析化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动物医学类、动物科学、食品科学类等专业。要求应聘者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符合应聘职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每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7月13日至7月15日上午08:30-11:30,下午2:00-5:30。校本部报名地点:遵义医学院行政楼7楼人事处人力资源管理科716室(贵州省遵义市大连路201号)。珠海校区报名地点: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金海岸遵义医学院珠海校区组织人事办公室(行政楼509室)。

  作者: 姚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公安厅曝光违法超速车辆 时速230公里超速王
下一篇:7月11日起3条公交线路将延伸至西南商贸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