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6月贵阳城区空气质量排名观山湖区“五连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07 14:09:40  来源:贵州都市报  


  7月6日,贵阳市生态委发布今年6月贵阳市各区(市、县)环境空气质量督查考核结果排名,其中,贵阳市五城区一管委会环境空气质量,观山湖区排名第一;三县一市一区环境空气质量,开阳排名第一。据悉,观山湖区从今年2月至6月已连续5个月“夺冠”。

  据了解,6月份,各区(市、县)达标天数比例均为100%,未出现污染天气,其中,观山湖区、花溪区、乌当区、开阳县、清镇市首要污染物为臭氧(O3),白云区、修文县首要污染物为细颗粒物(PM2.5),云岩区、经开区首要污染物为二氧化氮(NO2),息烽县首要污染物为一氧化碳(CO),南明区首要污染物为可吸入颗粒物(PM10),各区(市、县)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在2.15~3.10之间。

  6月份,贵阳市五城区一管委会环境空气质量由好到差依次为:观山湖区、花溪区、经开区、乌当区、云岩区、南明区。

  从2月至6月连续5个月“夺冠”的观山湖区与去年同期相比,PM2.5、PM10、SO2、NO2月均浓度有所下降,CO日均值超标率、O3日最大8小时值超标率持平;与5月份相比,PM2.5、PM10、NO2月均浓度有所下降,SO2月均浓度、CO日均值超标率、O3日最大8小时值超标率持平。

  三县一市一区环境空气质量由好到差依次为:开阳县、修文县、清镇市、白云区、息烽县。

  作者: 王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今明两日 车辆请绕开中山东路和宝山南路
下一篇:贵阳近两月降水占全年“半壁江山” 今起气温上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