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多彩贵州城极地海洋世界项目在贵阳正式落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29 16:15:31  来源:多彩贵州网  


  5月28日,“多彩贵州极地海洋世界”项目建设奠基仪式在多彩贵州城举行,由此拉开项目建设的序幕,标志这“中国一流,西南第一”的综合性海洋展馆正式落户贵阳。

  多彩贵州极地海洋世界,位于贵阳市南明区龙洞堡空港核心区多彩贵州城,占地面积约20亩,总投资约5亿元。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由生态雨林馆、潮涧带馆、珊瑚礁鱼馆、凶猛鲨鱼馆、海底隧道馆、极地动物馆、电教科普馆、梦幻水母馆、海豚欢乐剧场等8个展馆组成。建成后。将在世界海洋古森林的主题文化背景下,暂时北极熊、白鲸、海豚等世界级濒危物种及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中华鲟、扬子鳄、娃娃鱼等300多个品种上万尾海洋生物。还有海豚狂欢、海狮互动、潜水员喂鱼以及美人鱼等表演节目。

  据悉该项目属于贵州文化旅游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贵州多彩贵州城建设经营有限公司和福建龙川集团合作开发建设。贵州多彩城公司是贵州最大的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多彩贵州城的建设主体单位,福建龙川集团是一家以开发和经营生态旅游产业为主体的国内知名大型民营企业。两家企业的强强联合,将为贵州打造出新的旅游品牌,为贵州的文化旅游产业创建新的业态模式,为贵州的文化旅游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项目计划于明年9月建成运营。

  本网记者从现场得知有贵州省工商联、省、市旅游局、水产局、贵阳市非公经济促进会、省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南明区政府、市供电局、事生态委有关领导及省、内外工商界嘉宾出席了奠基仪式。(刘丽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明年数博会 贵阳初步规划4个展馆4万平米面积
下一篇:贵州在京推介“九黎十八寨”民族文化品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