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办结率72.1%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17 10:38:20  来源:贵州都市报  


  昨日,记者从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获悉,省政务服务中心建成运行4个月以来,成效显著,截至4月14日,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部门共受理申请26207件,办结18885件,办结率为72.1%。

  2014年12月17日,省政务服务中心正式挂牌运行,服务大厅建设面积共7816平方米,共设前台位148个、后台办公室74间,且部门和事项进驻率高,省本级具有行政审批服务职能的省直部门共57家,进驻中心有54家,进驻人员209人;省级共有行政许可310项、非行政许可28项、行政服务409项,就有307项、26项、406项分别进驻中心,进驻率分别达到99.03%、92.9%、99.3%。

  据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李荣介绍,在目前已收件办结的41个部门的审批事项办理中,其承诺办结时限在法定办结时限的基础上压缩50%以上,其实际办结时限平均为法定办结时限的10%左右,当场办结率与在原单位办理相比大幅提升,有几个部门已达90%以上。

  作者: 杨露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18日起贵阳降雨降温 但屋内依然很舒适
下一篇:中国好声音第四季贵州赛区地面推荐会贵阳启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