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贵州赛区地面推荐会贵阳启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17 10:38:49  来源:多彩贵州网  


  你想让周杰伦为你转身吗?你想代表贵州征战好声音的舞台吗?你想让全国观众听到你的歌声吗?机会来了!

  4月16日下午,贵阳喀斯特商业广场独家冠名的第四季《中国好声音》贵州地面推荐会在贵州广播电视台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灿星制作、贵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贵州广播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贵州天马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活动进程将在贵州3频道(影视文艺频道)播出。

  此次中国好声音贵州地面推荐会比赛地点设在贵阳市,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赛事启动报名海选,4月16日起持续到四月底;第二阶段为晋级赛,从4月25日持续到5月18日;第三阶段为总决赛,将在5月下旬火热开赛。主办方将推荐总决赛优胜者参加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导师盲选正赛的录制。

  作为一档全民皆可参与的大众选秀类节目,《中国好声音》自一开播便受到了观众们的众多好评。在专业导师们的指导下,选手们凭借自身的努力,不断超越自我,实现着自己的音乐梦想。

  而本次《中国好声音》贵州推荐招募赛将花大力气,找到贵州具有好声音天赋的学员,活动指定授权贵阳喀斯特商业广场开启官方报名通道,邀请贵州知名音乐人作为评审导师,评选标准依然是对学员不做任何限制和倾向性选择,纯凭声音展示,参赛学员如果唱得比原唱更好;或有自己独特的演绎方式或个性特点;又或者在演唱过程中特别具有情感的震撼力和感染力,具备其中之一就有希望成为第四季好声音的学员。

  因为梦想,所以坚持;因为美好,所以动人;因为精彩,所以期待;因为余音尚在耳畔,所以新的旋律更让我们企盼。当温暖的阳光重回地平线,第四季中国好声音也在多彩贵州唱响,全省目光将在此聚集,引领新一季歌唱巅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办结率72.1%
下一篇:贵州省122位专家获得2014年度政府特殊津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