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政务服务中心受理事项办结率达95.6%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9-01 10:31: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加快改善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政务服务投资环境,按照方便群众,统一管理、事权分开的原则,剑河县于今年6月30日成立了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及公安(交警)、电力、财政三个分中心,把金泰世纪广场二楼作为县政务服务中心办公用房。县级财政投入600万元用于中心装修、办公设备及空调系统采购、软件开发、中心网站建设等。

    政务服务中心服务大厅7月19日投入使用,共设有办事窗口50个。入驻国土、住建、发改、工信、国税、地税、交通、环保、农业、林业、工商、民政、公积金、卫生、文体广电等部门43个,入住人员90多人。共涉及审批事项344项,其中行政许可项目317项,非行政许可项目27项。服务项目75项。所有审批事项和服务项目全部纳入行政审批电子监察系统进行电子监察。到8月底,该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含3个分中心)共受理事项1597件,办结1526件,办结率95.6%,没有出现超期办结、受理不办等违规现象,也没有收到群众投诉和举报,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及企业,得到了社会的好评。(夏永忠)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上海中电绿科集团到剑河考察旅游文化资源
下一篇:剑河:“甘泉到家、滋润百姓”建军民情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