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发放数千张“人才绿卡”专享绿色通道服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30 15:43:14  来源:贵州都市报  


  第三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开幕式上,有10位高端人才获得“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这是件让人羡慕的事。据了解,到目前为止,贵州省已经发放数千张“人才服务绿卡”。

  自2013年10月以来,贵阳市已发放人才服务绿卡共计500多张。截止去年年底,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已经对省直单位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发放了“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2200张。

  贵阳医学院医科所心血管病研究室主任、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专家李洁琪是3月28日“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的获得者之一,今年46岁的她1992年大学毕业后来到贵阳,通过多年努力,先后取得硕士、博士学位,并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国家级“百千万人才”,贵州省省管专家以及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等荣誉。

  根据规定,获得“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的高层次人才,可享受13项相关绿色通道服务,涉及编制管理、职称评(认)定、岗位聘用、出入境和居留服务、户籍办理、医疗保障、科研服务、创业培训、社会保险办理、档案重建、购置汽车优惠政策、配偶安置、子女入学方面。

  作者: 孙英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全覆盖无死角
下一篇:花溪区政协副主席吴同恒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