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离婚后同屋居住 前夫要收前妻房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05 16:03:26  来源:贵州商报  


  2月3日上午9时许,遵义市道真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到一名自称叫蔡某的女子报警称,其前夫代某要收自己的房租费,因感到不公她要求民警出警处理。接警后,特巡警大队一中队民警驱车赶到其家。

  民警了解得知,蔡某与代某在三年前经人介绍相识结婚,婚后生有一子。去年10月,代某因好赌博与蔡某产生家庭矛盾,蔡某在多次劝说丈夫不要继续赌博未果中,因心烦找朋友倾诉中与其中一名男子黄某发生两性关系。

  不料,此事最终被代某知道,以此为由便提出与蔡某离婚,自知自己犯错的蔡某感觉对不起丈夫答应去民政局办了离婚手续。离婚后,蔡某同时断绝了与黄某的往来,在一时无安身的情况下,要求前夫代某同意她暂住家中,依然爱着前妻的代某答应了蔡某的要求。

  当日,蔡某在找代某讨论孩子抚养费问题中,蔡某表示她要将孩子带走,由代某每月给她们母子二人800元生活费,代某不答应,2人由此发生争执,代某生气中提出要收蔡某离婚后居住在他家的房租费,蔡某生气中报警。

  在了解双方详情中,细心的民警发现双方虽已离婚,但彼此之间都流露出依恋对方的神情,在某些地方还站在对方的立场上讲好听话。见此情况,民警有意避开二人扯皮的话题,给二人做起了复婚工作。最终二人在民警的好心促成下,表示会认真考虑民警的建议,在春节前作出复婚的决定。(何成龙 罗国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2月18日-24日高速路免费
下一篇:给白酒小作坊套上“紧箍咒”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