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离婚恨意难消 用纸巾堵前夫鼻丝袜塞嘴致其窒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08 11:18:31  来源:广州日报  

  离婚了,却恨意难消。湖北女子刘平为了“教训”前夫,不惜带着三个男人,从湖北远赴广州。在将前夫捆绑至不能动弹后,刘平独自一人面对这个自己曾经深爱的男人,怒火中烧。在前夫的嘴被塞了丝袜的情况下,她又用纸巾堵住其鼻孔,捂上被子致其死亡。

  昨日,因被控故意杀人及非法拘禁,她在广州中院过堂受审。

  报复:

  深夜抵穗教训前夫

  2013年9月6日晚上,刘平与刚认识了一个月的牌友周仕明以及周喊来的“帮手”周传金、伍小平一起,带着塑料绳、胶布,坐上了从湖北开往广州的大巴。这也是她第一次在夜晚搭乘赴广州的大巴。9月7日凌晨,一行人来到广州天河棠下的一间出租屋门外,敲开了刘平前夫黄某的门。

  4个多月前,刘平与黄某离婚,理由是怀疑黄某有婚外情。据刘平称,在离婚后,因为财产问题,她曾遭到黄某“铁水壶袭击”,左耳后鲜血直流。刘平因此对前夫恨之入骨,在得知周仕明有过帮人出气的“经验”后,她便以10000元的价格雇请对方替自己“出气”。

  刘平回忆,黄某开门后,门外的三个男人便扑上去,将他按在沙发上。刘平从包里取出塑料绳,几个人将黄某手脚捆绑,抬到了床上,用封口胶封口。随后,刘平如约将存有一万元的银行卡和密码交给周仕明,随后三人就离开了。

  吵架:

  怒火中烧纸巾塞鼻孔

  刘平对前夫满心恨意,独自一人面对他时,刘平将缠在他嘴上的胶布撕掉,想跟他说说理,结果两人又吵了起来。刘平一生气,就用丝袜堵住了黄某的嘴。

  后来黄某说鼻子不舒服,让刘平拿纸巾给他擦擦。刘平拿来纸巾,盯着前夫含着怒意的眼睛,心中也窜起一股无名火,于是拿纸巾堵住黄某鼻孔,然后用被子将他捂住。黄某一开始还在被子下面挣扎,渐渐不动弹了。刘平心里害怕,掀开被子,将绳索解开后逃跑。

  女儿:

  妈妈脾气不好

  在昨日的庭审中,刘平对被指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她对前夫的怨气并未因此消减。一说起前夫,她的声音就变得尖利高亢:“我们本来感情还是不错的,可他到了广州就变了。学会了上网以后,就裸聊,搞婚外情。还嫌我长得不好看,没文化。笑死人了,我是只有小学文化,可他连小学都没毕业呢!”

  刘平的辩护律师当庭出示了一份两人的女儿和黄某母亲的谅解书。但由于她们都未到庭,法官表示谅解书的真实性还有待核实。在一份证言中,刘平的女儿说:“妈妈的脾气不好,经常找爸爸吵架,爸爸脾气好。两人离婚,就是因为妈妈又去找爸爸闹。”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刘晓星)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女童游泳遇险6村民接力救人 孩子得救大叔没醒来
下一篇:3岁女童上街找妈妈 民警与其玩找妈妈游戏找到家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