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好教练上演“速度与激情” 倒车入库只用7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02 14:21:17  来源:贵州商报  


  “哇,好好”,“厉害”……在1月25日举行的红牛杯中国好教练驾驭争霸赛总决赛现场,10家驾校20名教练上演了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一名参赛教练仅用7秒就完成了倒车入库,赢得了阵阵喝彩。

  当天的比赛共分为排位赛和正赛两个环节,比赛要求选手在近500米,形状像英文字母“RB”的赛道内完成过红牛门、倒车入库、起伏路、限宽、侧方位停车、曲线、直角转弯、窄路掉头等8项技巧,最后按速度排名。

  比赛一开始,教练们便开始了他们的“表演”,一脚油门,“嗖”的一声汽车便开始出发,一个弯道过后驾驭娴熟的教练便在现场秀起了操作,在侧方位停车中,教练们一个换挡,一踩离合,7秒便完成了操作,刚一停下,马上又一个加速出去,完成下一技巧。

  在直角转弯的时候,一位教练先是加速往前,调头的时候方向盘一转,切换档位,地上轮胎滑过发出“吱”的一声瞬间汽车就转了过去。

  惊险的地方是在曲线行驶中,连续多个弯道,直角弯和折线弯都有,而且赛道经过设置,转弯幅度变大,要连续过两个大弯,稍微一不注意,车辆便会碰撞到障碍物上,不过这根本难不倒这些教练。 师傅们在过弯时,先是放慢速度,待车头驶过弯道口的时候又迅速切换档位,完成这项技巧。在攻克一个一个的难关后,一名教练以49秒完成8个项目的成绩获得第一。(戴汝青)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渝黔高铁2017年开通 成贵高铁2018年开通
下一篇:贵州省“千企万岗促就业”春季招聘会3月7日开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