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获批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10 17:10: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杨宏权 记者李浩)近日,笔者从丹寨县科技局获悉,丹寨县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的2015年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这标志着丹寨县的知识产权工作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据了解,该县是全国获批36个国家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县之一,试点时限自2015年12月至2017年12月。

  随着近年来丹寨县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高度重视,财政投入持续的加大,执法力度的不断加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能力的不断提高,知识产权工作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效。今年1-11月该县申请专利就达102件,形成一批拥有核心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

  “我县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是推动我县技术创新工作发展的伟大契机。”县科技局负责人说,应结合实际,不断健全全县知识产权工作体系,进一步提高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水平,加大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投入力度,激励企业技术创新和发明创造,力争试点期间知识产权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丹寨县中小学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
下一篇:丹寨县全力筑牢民生资金 “兜底”底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