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温馨之家”到龙塘村开展爱心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20 14:04: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丹寨“温馨之家”的成员们到长青二小龙塘教学点及所在村——龙塘村开展“爱心连成片”活动,为学校的孩子们和龙塘村的村民们传递了爱心和温暖。

  活动中,长青二小“爱心小团队”的孩子们载歌载舞,用自己精彩的舞姿和真诚地笑容给龙塘村的村民和孩子们带来了快乐。精彩的文艺表演,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

  宣传表演结束后,“温馨之家”的部分成员在龙塘教学点现场为村民们进行了义诊和理发,“温馨之家”成员及“爱心小团队”的孩子们一起入村入户看望慰问了村里的两位孤寡老人和一户受灾户,大家一起给孤寡老人打扫卫生、洗衣服,在安慰受灾户的同时还向他们宣传了用电、用火安全。

  据了解,“温馨之家”是在香港嘉里集团郭氏基金会丹寨项目部的倡议下成立的一个社会爱心团体,以促进人与人之间、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为使命,尽己所能地开展一些关爱社会孤老残弱人群的活动,传递正能量,传扬爱心。丹寨“温馨之家”成立于2014年,成员由爱心教师、爱心医生、村爱心带头人和社会爱心人士组成,自成立以来陆续开展了扶贫、教育、环保、医疗、卫生等诸多方面的爱心传递活动,范围涵盖全县六个乡镇,这些爱心活动迸发的正能量感染和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池明红 杨秀彪)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金钟经济开发区知识产权试点园区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篇:丹寨:百年大树被蛀空 消防15米高空砍树排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