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政务中心:帮助盲人喜圆结婚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11 10:06: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要是没有你们的帮忙,我和媳妇的结婚证不知啥时候才能领到手……”莫兴伟和熊木艳这对盲人新人泪流满面地握着民政局婚姻登记窗口工作人员的手说。

  7月6日,丹寨县政务服务中心民政局婚姻登记窗口迎来了一对准婚盲人新人——莫兴伟和熊木艳。他俩于去年年底经熟悉人介照,从相识、相知到相爱,再到谈婚论嫁,可谓是一帆风顺。但两人都是盲人,行动不便,要想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相当困难,这也成为了这对盲人新人的一块心病。后有好心人将这对盲人准婚新人喜结连理的心愿告知县政务中心,当中心了解到这对盲人新人的实际困难后,立即启动主动上门服务程序,要求中心民政局婚姻登记窗口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亲自登门到莫兴伟和熊木艳家,为他俩协调和办理结婚所需相关手续,并亲自带他俩到县政务中心民政局婚姻登记窗口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终于他俩领到了属于自己的结婚证。丹寨政务中心主动上门为盲人服务和帮助他们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弱势群体的一致好评和普遍赞扬。(胡贤春 杨琼)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上半年查处“四风”问题13起11人受处分
下一篇:丹寨:多渠道搭建民生资金监督平台获群众点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