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营养改善计划惠及378万农村学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13 09:20:32  来源:贵州都市报  

  今年,我省营养改善计划在87个县1.37万所学校实施,惠及378万农村学生。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除贵阳市云岩区因无农村学校未实施外,实现了全省以县为单位全覆盖。

  据悉,中央财政为试点地区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提供营养膳食补助,标准为每生每天3元。据介绍,为保障“营养餐”的顺利实施,我省在各地设立了常设的学生营养办、加强食堂建设;实行严格的“校财局管”制度,以确保资金安全,同时实行大宗原材料“统招、统购、统配、统送”等。

  营养午餐的具体开展上,我省要求各学校提供给学生的营养午餐至少四套菜谱,一周一换,每餐至少“两餐一汤”,并配有肉食。(申红珊 )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贵州局部遭受严重洪涝灾害 全省33万人受灾
下一篇:贵州出土南宋时期播州土司墓棺室整体运北京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