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四大优势完善运营模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24 15:08:00  来源:威宁新闻网  


  经济一体化进一步激化了信息时代的企业竞争,任何一个方面的信用缺失都可能引发企业整体的信用危机,因此全面性的把握市场信息成为了企业进行信用建设的重要环节。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凭借信用信息全面性、覆盖全国、跨行业性、标准统一、征信规范化、客观、真实、独立第三方的优势,在市场经济大潮中顺利拔得头筹,成为了国内首屈一指的第三方公众征信平台。

  据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董事长王端军表示,截止到当前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库的企业数达3000多万家,是目前中国较大的企业库、企业信用信息数据库。其中涵盖了所有政府职能部门监管信息(如企业基本身份信息、行政许可、产品质量监测信息等),银行信贷信用信息(包括中国人民银行信贷信用评价信息、各商业银行信贷评价信息等),行业协会评价信息,媒体评价信息,市场反馈信息(消费者、合作伙伴等)。

  市场经济的深入发展促进了一体化不断深化,只有覆盖全国、跨区域跨行业的社会信用体系,才真正具有社会价值。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通过汇集全面性的信息,客观实在的反映了一个出企业的信用状况,并立足于大范围、多角度、高透明度的公开“征信”,在庞大数据基础上将开展“信用报告”、“信用评级”等信用服务。

  客观的反映出企业的信用状况,才采用统一征信标准、统一数学模型下的信用分值(信用评级)计算方法,统一数据库、统一查询平台, 保证了企业信用档案分值的可比性、通用性和实用性。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在信息采集渠道的源头设定了严格把关机制和纠错反馈机制,保证了信息的客观性、真实性,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免费信用查询服务。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出台22条新规规范车检 严打吃拿卡要
下一篇:贵阳火车北站预计今年底投入使用 高速铁路在此交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