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直单位服务工业园 基层点名"挂号"处长上门"会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12 09:43:17  来源:贵州日报  

  6月4日,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分省直单位处长(党支部书记),深入中关村贵阳科技园经开园区(小孟工业园),“把脉会诊”解决制约园区发展问题。这是基层在园区发展中遇到问题,向省直机关工委点名挂的“专家号”。

  在深入调研中航电机、勤邦生物项目、小孟工业园区展示中心后,省直机关处长与经开区及园区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对基层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对基层反映的园区发展用地紧张以及用地审批手续繁琐的问题,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真贵及规划处、园区处负责人表示,将在国家政策允许范围内,尽可能向经开区倾斜,以缓解园区用地紧张。

  对基层要求下放占用征收林地审核审批权限的问题,省林业厅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黄永昌及林政处负责人表示,可以将经开区生态文明促进局纳入省林业厅委托县级林业部门行使部分占用征收林地审核审批权试点范围。

  对基层反映经开区部分地方电视网络方面的问题,贵州广电网络公司参会人员表示,将会同经开区对电视网络问题进行认真调查研究,加强统筹规划,尽快予以解决。

  对经开区提出的园区建设、项目申报以及相关的政策、法规等问题,省发改委、省经信委参会的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解决或政策解答。

  为确保活动“对症下药”,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与经开区进行了多次对接沟通,搜集了解经开区需要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将相关问题反馈到省直有关单位,各单位收到信息后,均进行了认真研究。

  “服务是机关党组织的永恒主题,我们要大力推动省直机关处长(党支部书记)真正沉到基层生产一线,更好地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林庆筑表示。(张越然 吕忠飞 许邵庭)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贵州首次招民汉双语预科 需参加民族语言口语测试
下一篇:“小升初”免试就近入学 禁止任何形式的考试、考核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