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工业园区项目建设观摩团走进雷山工业园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03 09:44: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2日,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陈应勇率全州工业园区项目建设观摩团走进雷山工业园区。雷山县领导叶建文等同志陪同观摩。



 

  在雷山县工业园区,观摩团一行观摩了雷山县益民食品有限公司在乌开工业小区新建年产1万吨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加工项目。在观摩中,陈应勇副州长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发展定位、产品生产销售状况、精准扶贫等方面的详细汇报,并对益民食品公司在各项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



 

  据悉,雷山县益明食品有限公司是丹江镇教厂村苗族青年农民工吴志勇先生创办的集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加工的民营企业。2010年7月,在县委、县政府鼓励返乡农民工回乡创业号召下,迁回雷山并落户大固鲁老蛇冲,自筹措资金1680万元建设年产6000吨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烘炒类)项目,2012年9月建成投产。厂区占地面积4255.97平方米,新建标准化、规范化、清洁化厂房及办公用房4850平方米;有原味花生、葵花炒制、多味花生、葵花烘炒4条生产线。产品主要销往省内贵阳、遵义、安顺、六盘水、铜仁、都匀、凯里市,广西省柳州市、南宁市,云南省昆明市,湖南省长沙市以及广东省广州市、东莞市。截止2017年6月,公司完成产值4907.74万元。解决精准扶贫户就业122人。(杨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精准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上半年共问责46人
下一篇:雷山:台胞游苗寨丢失钱包 民警多方联系归还失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