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工业园区带动16.8万人就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24 15:38:25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近年来,我州承接产业有了新突破,引进了一批投资大、成长性好的企业,岑巩打火机项目、渝凯高新技术产业园、锦屏亚狮龙集团产业联盟项目,入园项目多,带动就业成效明显,今年1到7月全州工业园区新增加从业人员6876人,建工业园以来全州工业园区共带动16.8万人就地就近就业,解决一大批富余劳动力的就业问题。

  据介绍,岑巩工业园区吸引了3500名富余劳动力人就业,今年年底可吸纳1万人就业。 8月2日,记者在岑巩工业园区打火机厂家看到员工们制壳、切割、包装……打火机生产一片兴旺发达的景象。

  来到三穗工业园区,三穗鼎盛服饰也是一片繁忙的景象,三穗政府办主任王元根介绍,三穗落地企业64户,吸纳就业人员4000人,每人月收入按照2200元计算,完全可以达到就业一人脱贫一家的目标。

  据悉,从江县贯洞镇美娥工业园区的贵州怡家人公司上班的人300多名员工,榕江产业园解决500贫困人口的就业问题,锦屏亚狮龙公司吸纳300多人就业。炉碧工业园区新增就业人数620人,丹寨金钟工业园区新增就业人数879人。台江革一工业园区天能集团项目投产后,还可以提供5000个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中国传统村落·黔东南峰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下一篇:黔东南州“四轮驱动”助力易地扶贫产业发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