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传统村落·黔东南峰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24 15:32:38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8月22日,2017第三届“中国传统村落·黔东南峰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副州长江朝伦发布本届峰会相关情况。

  省住建厅有关负责人、州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州住建局副局长、雷山县政府主要领导及有关专家学者出席新闻发布会,50余家国内知名媒体记者应邀出席。

  据悉,本届峰会由省人民政府主办、州人民政府承办,将于9月12日-13日在雷山县西江·苗界举办。大会设置有丰富多彩的主体活动、主题论坛、配套活动、招商会、传统村落考察等。届时,将有国家领导人、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国内外传统村落保护专家学者、致力于传统村落保护传承发展的企业家、国内外相关机构和组织代表等200余人出席大会。

  本届峰会以“保护·传承.发展——传统村落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为主题,旨在以“创新、协调、传承、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呈现出研究“保护”新措施、探索“传承”新模式、打开“发展”新思路等三大亮点。并将形成三大成果:全面推进309个传统村落人居环境整治;建设10个传统村落数字博物馆;通过建立“百企·百村”合作机制,促进传统村落原住民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百佳绣娘”脱贫攻坚大比武活动即将在镰刀湾风景区举行
下一篇:黔东南州工业园区带动16.8万人就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